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主任郎健华 到桐庐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8 点击率:

125上午杭州市桐庐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主任郎健华作报告。县四套班子领导,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界代表等近200参加。

 

室主任郎健华从“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和主要成果、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牢牢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部署、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等七个方面作了深入的解读与宣讲。

听了报告之后,大家纷纷表示郎主任的报告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既系统全面、又重点突出,既深入浅出、又通俗易懂,对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重要启发和帮助。

 

当天下午,室主任郎健华深入到桐庐县城南街道梅林社区,向街道宣传委员、青年干部、各社区干部、宣讲员等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以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案例,渲燃了在场的每位听众。他提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扣“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要求,扎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要在持续学深学透上下功夫,更加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深化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创新载体,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渲染精神热潮。要在抓好落实落地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