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普庆寺石塔

发布时间:2021-06-17 点击率:
1.征集对象不少于20人,主要包括杭州市和杭州对口帮扶地区脱贫攻坚工作的主要决策者、组织者和执行者,以及先进典型人物等。 
2.征集内容,重点反映脱贫攻坚和对口帮扶工作重大决策的背景、贯彻执行情况、工作成效,具有全国意义或地方特色的重大事件、重要经验或启示等。
3.征集文献,包括重要文件、有关文件的摘抄件或复印件、领导讲话、资料汇编、学习资料、照片、图表、音像资料等。

二、合作方式
1.业务委托方式。受委托方以上门访谈为主,必要时可根据受访者要求采取其他形式。每位受访对象形成一篇口述史料,每篇史料控制在1.5万至2万字,力求史实准确、表达清楚,叙述简洁生动,富有感染力。
2.其它合作细节在正式合同中商定。

三、合作对象需具备的条件
1. 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基本熟悉杭州脱贫攻坚和对口帮扶工作历史。
2. 浙江省范围内的新闻媒体机构、高校或对口述史有研究的机构、个人。
3. 有一支素质过硬的采访,资料征集、整理、研究,影像采录、制作的团队。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