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3-10-08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107日上午,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组织全室干部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该展览是省委“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系列重要活动之一,分为综合展区和地方展区,综合展区分伟大擘画、精彩蝶变、勇立潮头三部分,地方展区名为共谱华章。一个个值得铭记的历史瞬间,一幅幅触及心底的生动图景,一份份丰硕厚重的精彩答卷,生动展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走过的足迹、擘画的印迹、牵挂的心迹,充分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实践探索历程,立体呈现在“八八战略”指引下浙江全领域各方面发生的精彩蝶变,彰显出“八八战略”历久弥新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坚定不移深入实施“八八战略”,永怀感恩之心,厚植爱戴之情,砥砺捍卫之志,全力记录阐释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与浙江的精彩故事,以党史和文献工作的一域争光为中心大局添彩。

来源: 室机关党委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