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主任刘芸赴绍兴调研党史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2 点击率:

3月29日至30日,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主任刘芸率队赴绍兴,就高标准、高质量开好全省第十次党史工作会议开展专项调研。

刘芸在绍兴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认为此次调研收获很大,与会同志聚焦党史工作体制机制、人才培养和数字化改革等重点问题谈了很好的看法,很有借鉴意义。刘芸强调,全省党史和文献部门要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忧患意识,编研高质量的党史基本著作,为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权威依据。要紧扣“十四五”时期全省党史和文献工作规划目标不松劲,党史三卷工作要上下联动、分级负责,扎实积累基础资料,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精心组织编写。要进一步推动数字化改革,聚焦党史资料数据共享与利用,上下贯通、横向联动,为党史编写提供精准服务。要进一步构建大党史工作格局,抓住党史党建成为一级学科的机遇,充分整合党校、社科、院校、党史教育基地等涉党史人才资源,通过课题、项目联动等多种形式,推动全省党史研究和资政工作跃上新台阶。

调研期间,刘芸一行考察了梁柏台纪念馆、“红色印记”陈列馆、中共浙江省工委机关旧址、甘霖镇东王村、黄箭坂村、嵊州市党史陈列馆(城南馆)、中共绍兴党史展陈、绍兴名人馆、绍兴清廉馆等处。绍兴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朱全红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越城、柯桥、上虞、嵊州、新昌党史部门及绍兴市委党校、文旅集团、越秀外国语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或座谈。

image.png 

 

image.png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