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首页 时政要闻 地方要闻

市政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12-22 点击率:

12月20日下午,杭州市政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刘捷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主持,市领导朱华、孙旭东,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出席。

刘捷对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对华为公司一直以来对杭州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华为公司与杭州结缘已久、相知甚深。特别是三年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鲲鹏产业生态、5G产业应用发展、新型智慧城市等方面开展了务实高效的合作,成就了城企合作佳话。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在全省“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勇攀高峰、勇立潮头,积极谋划实施后亚运“十大攀登行动”,致力于打造万亿级智能物联产业生态圈。华为公司也正致力于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朝着成为值得信赖的世界顶尖高科技企业不断迈进。希望双方建立更为深厚、更加紧密、更具实效的新型政企关系,共同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打造世界级智能物联产业集群、探索超大城市数字治理系统解决方案,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发展新质生产力,书写名城名企同舟共济、携手共进新篇章。

刘捷说,市委、市政府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全力为华为在杭发展提供更加充沛的阳光雨露,加快完善高层定期会晤机制、联络协调机制、重点任务落实机制,清单化、项目化、制度化推动合作协议落细落实,用心用情提供最精准优质的增值化服务。希望华为公司充分发挥技术优势、资源优势、生态优势,让更多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在杭州先行先试,将更多新产业、新项目、新实体在杭州落地生根,共同打造更多战略性标志性合作成果。

来源: 杭州日报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