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首页 时政要闻 地方要闻

2023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开幕式活动在杭启动

发布时间:2023-12-13 点击率:

2月11日,2023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开幕式活动在杭启动。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刘捷出席,世界羽毛球联合会理事、赛事委员会副主席斯文·塞拉,市长、组委会名誉主任姚高员分别致辞,市领导朱华、罗卫红、陈卫强、陈新华参加。

姚高员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杭州是历史与现实交相辉映的魅力之城,湖光山色、人文美景俯拾皆是,欢迎大家在比赛之余深入杭州大街小巷,亲身体验人间天堂的独特韵味、别样精彩。杭州是大赛与盛会珠联璧合的赛会之城,各类体育盛会、产业盛会和文化盛会开启了杭州国际“赛”“会”之城建设新篇章,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杭州体育文化事业发展,助力杭州全面加快国际“赛”“会”之城建设进程。杭州是竞技运动与全民健身相得益彰的体育之城,体育文化事业朝气蓬勃、全民健身理念深入人心。全市人民对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充满期待,杭州将全力做好赛事服务保障,助力各位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让更多市民在家门口见证羽毛球运动的高光时刻。

2023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的赛事小组抽签对阵也于活动现场正式发布。

作为杭州亚运会后首个落户杭州的世界级大赛,同时也是年度国际羽坛的收官战,2023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云集国际63位顶级羽毛球运动员,即将于12月13日—17日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正式挥拍开赛。

来源: 杭州日报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