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首页 时政要闻 地方要闻

刘捷检查奥体中心体育场转场进展和赛事场馆运行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27 点击率:

9月26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捷检查奥体中心体育场转场进展和赛事场馆运行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简约、安全、精彩”办赛要求,慎终如始、善作善成,细致入微做好赛事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办成一届“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精彩纷呈”的亚运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市领导朱华、王敏参加。

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内转场工作正在争分夺秒进行。刘捷来到现场,实地检查开幕式——田径比赛转场工作,详细了解设施布置、安全保障、赛事组织等情况。他强调,行百里者半九十。奥体中心体育场首场赛事举办在即,要增强一刻不停的紧迫感、一丝不苟的责任心,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紧盯时间节点、挂图作战,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确保赛事活动圆满顺利。

奥体中心体育馆、运河体育公园体育馆和体育场比赛正酣、氛围热烈,赛场上运动员挥洒汗水、激烈比拼,观众文明观赛、热情助威,展现友好团结风范。刘捷逐一检查了解场馆设施运维、服务团队组建、场馆赛事举办等具体情况,并看望慰问场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大家都是办赛营城的参与者、奉献者。参与亚运赛事服务保障,既是对个人能力作风的重大考验,更是一笔人生宝贵财富。希望大家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增强“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立足岗位,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专业的服务、最严谨的作风,干好每一天、做好每件事,努力提升运动员参赛体验和观众观赛体验,确保“精益求精、万无一失,只留经典、不留遗憾”。要做好赛事宣传,及时全面宣传报道精彩赛事,体现杭州元素,多元化全方位讲好亚运故事、杭州故事。

来源: 杭州日报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