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首页 时政要闻 地方要闻

刘捷姚高员会见武汉市党政代表团

发布时间:2023-06-21 点击率:

6月20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捷,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会见了由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郭元强,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率领的武汉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杭州市领导朱华,武汉市领导刘子清、曾晟、张俊勇、杜海洋、汪元程参加。

刘捷说,武汉历史悠久、产业兴旺、科教发达,一直是杭州学习的标杆。当前,杭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杭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快构建以数字经济为核心、以五大产业生态圈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全力打好经济翻身仗、亚运攻坚仗。希望学习借鉴武汉在工业经济、实体经济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化两地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郭元强说,疫情防控武汉保卫战期间,杭州派出高水平医疗队,给我们极大帮助,武汉人民永远铭记于心。武汉正在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杭州在发展数字经济、城市数字治理、优化营商环境、生态文明建设、历史文化传承保护等方面创造了许多宝贵经验,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借鉴。希望双方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来源: 杭州日报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