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首页 时政要闻 地方要闻

杭州警备区第九次党代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09 点击率:

1月3日至5日,杭州警备区第九次党代会召开。5日上午,杭州警备区党委召开九届一次全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捷当选杭州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并讲话。

在杭州警备区党委九届一次全会上,刘捷、唐春所、朱云忠、石渊文、徐飞、张文中当选为杭州警备区第九届党委常委;刘捷、唐春所、朱云忠分别当选为第一书记、书记、副书记。会议通过了杭州警备区新一届纪委一次全会选举结果,石渊文当选为杭州警备区纪委书记。

刘捷代表市委对杭州警备区第九次党代会圆满顺利举行表示祝贺。他指出,过去五年,警备区党委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在省军区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为引领,坚定看齐追随,加紧练兵备战,扎实推进改革,从严正风肃纪,全面建设呈现出协调发展、整体提升的良好态势。

刘捷强调,杭州警备区新一届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军委和省军区要求,聚力打造国防动员系统“重要窗口”头雁、高质量建设一流警备区,奋力开创国防动员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杭州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努力成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城市范例贡献力量。要坚持举旗铸魂,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清醒,强化政治担当,突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首要政治任务,突出加强政治建设这个根本,突出落实党管武装这个原则,在捍卫“两个确立”上走在前列。要坚持主业主抓,在潜心谋战上下真功,在聚焦实战上用真劲道,在动员为战上见真招,以决胜的气势、冲锋的姿态、攻坚的毅力推进国防动员各项准备,在聚力决胜援战上走在前列。要坚持整体联动,精准抓好需求对接,精心组织任务规划,精细推动任务落实,在目标规划、机制完善、项目论证等方面贡献力量,在深化融合发展上走在前列。要坚持弘扬传统,巩固和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在支持改革强军、全民国防教育、服务地方建设上更进一步,凝聚起应对风险挑战、创造美好未来、实现共同富裕的强大精神动力,在实现共建双赢上走在前列。

 

来源: 杭州日报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