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首页 时政要闻 地方要闻

刘捷检查城区环境、道路整治和有关亚运场馆建设运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2-03-14 点击率:

image.png

3月9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捷检查城区环境、道路整治和有关亚运场馆建设运营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五精(经)”目标和“五高”要求,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全面提升工程质量和环境品质,让人民群众共享更多亚运成果。朱华、卢春强、缪承潮、许明参加。

  浙江工业大学板球馆已竣工验收,万里晴空下,犹如一只展翅的雄鹰,彰显着力量与运动之美。刘捷实地察看场馆周边环境整治情况,要求强化城市公共环境治理,动态消除短板死角,全面提升“洁化、序化、绿化、亮化、美化”水平,确保“一草一木、一砖一瓦、一灯一杆”都出新出彩。

  在踏看北山街道路修缮情况时,刘捷指出,要严格落实设计质量源头管理、施工质量管理、政府质量监管,优化管网布置及管材选用、强化特殊部位处理,积极推广新技术新工艺,着力消除市政道路坑洼、不平整等现象,让人民群众有更舒适出行体验。

  黄龙体育中心承担着亚运会足球、体操、水球等项目比赛任务。刘捷考察场馆改造情况,听取竞赛项目、场馆布局等情况介绍,对各项筹办工作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他要求,紧盯时间节点,完善功能配套,抓紧开展后续设施设备测试检验,通过开展全要素压力测试,及时发现问题、查漏补缺,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和服务水平。

  杭州电竞中心正在推进室内精装扫尾和室外绿化工程建设,施工氛围紧张有序。刘捷向一线建设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大家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紧施工,争分夺秒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建成精品工程。

  运河亚运公园集公园绿地、体育场馆、商业街区于一体,滨水亲民、移步换景。刘捷实地踏看乒乓球馆和亚运公园城市管理服务中心,检查亚运公园“最后一公里”体验区建设情况,细致询问项目设计、功能布局、建设进度等情况。他说,亚运会不仅是体育运动的赛事,更是文化交流的盛会、人民群众的盛事。要以绣花功夫推进基础设施、人居环境、慢行交通网络及国际化标识系统建设,承接人文脉络、协调周边环境、凸显独特风格,建成乐享乐游的城市公园,为人民群众创造更美环境、更好生活。

来源: 杭州日报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