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领导来杭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16 点击率:

2月15日,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副主任张军锋一行3到杭州考察调研新媒体工作。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主任刘芸、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副主任应革新等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和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并召开了座谈会。

,应革新副主任围绕“在数字阅读时代,各类宣传载体将重新定位,彰显各自的独特优势”“切实做到两个‘两手抓’,建立杭州党史全方位多视角的宣传格局”“重点围绕做好‘浙里学史’频道供稿工作,进一步提升杭州党史宣教工作水平”三方面对杭州开展新媒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刘芸主任汇报了浙江况,围绕“积极创新党史宣传教育形式和内容”“整合各方力量,搭建‘浙里学史’平台”“稳步提升党史教育基地数字化水平”“进一步打响党史理论宣讲品牌”等方面将浙江党史宣传教育所做的主要工作进行,并结合今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以及新媒体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张军锋副主任充分肯定及高度评价浙江杭州党史部门的作,特别是新媒体宣教工作的经验和意见建议,表示将会把好的经验与方法带研究运用新媒体探索新模式,努力创新党史宣教工作,提党史宣教的鲜活、感染力影响力,促进新时代党史和文献事业再上新台阶。


当天下午,调研组一行还到二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候马传媒有限公司等地调研座谈。余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立等陪同。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