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 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3 点击率:

按照市委市纪委、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210日,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组胡倩副组长,市委第一巡察组有关领导等到会指导全体室领导班子和市管领导干部参加。

 

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剖析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室同志努力为杭州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国际大都市,成为中国式现代的城市范例建设贡献史志力量

室领导班子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思想上高度重视、政治上严肃对待、行动上充分准备,周密制定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准备工作。会前,专门召开理论学习会和部署会,广泛听取和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发言提纲,打牢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议通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室主任郎健华代表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聚焦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查摆问题,分析根源,自我剖析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敢于较真碰硬。

郎健华作了总结讲话。指出,次年度民主生活会大家围绕会议主题严格对照要求,全面深入剖析,认识深刻、态度真切,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红脸出汗、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会议开出了好的氛围、好的质量和好的效果。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