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杭州市中共党史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06 点击率:

杭州市中共党史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1014日,杭州市中共党史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会上,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曹正法作杭州市中共党史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徐燕锋作学会章程修改说明。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学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由45人组成的杭州市中共党史学会第五届理事会。

1.png

随后,杭州市中共党史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了学会第五届常务理事会组成人员,选举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郎健华为会长,曹正法、高国舫、汪锦军、徐燕锋为副会长,董林生为秘书长。会议还决定了其他事项。

1.png

会上,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郎健华对推选自己担任第五届理事会会长表示感谢,对各位副会长及常务理事的当选表示祝贺,对第四届理事会带领学会积极开展活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此次换届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必将为学会的发展带来更好的前景。他强调,第五届理事会要积极履行职责,带领学会全体会员积极做到四个方面: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导向,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二是充分发挥学会学术团体的作用和价值,深入开展党史研究,多出精品力作;三是开门办党史,储备更多人才,努力培养更多的、更优秀的党史研究领军人物;四是要用好学会平台,发挥好组织优势,常态化的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代表大会结束后,第五届理事会组织开展学术交流活动,邀请中共杭州市委党校市情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学会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姚如青作题为《中国共产党追求共同富裕的历史探索和时代命题: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政策解读》的学术报告。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