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汲取精神力量 推动杭州史志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点击率:

近日,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省委、市委全会和省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等重要内容。室主任郎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12151631109696_.pic_hd.jpg

会上,室务会议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庆丰同志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副主任蒋文欢同志传达了省委袁家军书记调研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的讲话精神。部分处(馆)长交流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心得体会。

12161631109727_.pic_hd.jpg12171631109738_.pic_hd.jpg

室主任郎健华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随后,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历史担当,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加快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大梦想的新号角。作为党史和地方志工作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特别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不仅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更要武装头脑,指导好工作。

12181631109773_.pic_hd.jpg

他提出,当前浙江正在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杭州要争当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头雁,成为窗口中的窗口。作为党史和地方志部门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自觉性,认真学习贯彻各类重要会议精神,跟进新思想,跟进新时代,跟进新形态,跟进大杭州,把握好工作重点和方向,聚焦主责主业,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中扛起责任担当,作出杭州党史和地方志工作应有的贡献,推进杭州党史和地方志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